2023年通信行业职工“美福杯”健身操(舞) 展示赛圆满落幕

2023-04-23 来源:中国通信体育协会

由中国通信体育协会主办,中国邮政、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济南开普体育健身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通信行业职工“美福杯”健身操(舞)展示赛,于4月16日,在山东省泰安市落下帷幕。

 

 

湖北邮政分别获青年组规定动作、徒手健身操(舞)特等奖。

 

 

山东联通,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深藏BLUE队,吉林联通、江苏电信分获中年组规定动作一、二、三等奖;

 

 

湖北移动二队、吉林联通、驻马店联通分获中年组徒手健身操(舞)一、二、三等奖;

 

 

江苏电信、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深藏BLUE队、山西邮政分获中年组表演健身轻器械一、二、三等奖;

 

 

山东联通获中年组健身轻器械一等奖;

 

 

北京邮政,辽宁联通,四川铁塔、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玛卡巴卡队分获青年组规定动作一、二、三等奖;

 

 

中国铁塔总部队,辽宁联通,邮储银行、安徽铁塔分获青年组徒手健身操(舞)一、二、三等奖;

 

 

湖北移动一队,湖南邮政,郑州联通、山东铁塔分获青年组表演健身轻器械一、二、三等奖。

 

 

湖北邮政获最佳编排奖,山东联通获最佳表演奖,湖北移动一队获最佳音乐奖,福建铁塔获最佳服装奖,湖北移动二队、福建铁塔、湖南邮政获精神文明奖,邮储银行、陕西联通、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玛卡巴卡队获优秀组织奖,湖北移动一队、山西邮政、山东移动获道德风尚奖。

 

 

中国通信体育协会主席田利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经过70场紧张热烈优美、个别场次表现出的高水平展示过程,获得圆满成功,现在落下帷幕。受组委会委托,代表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向承办单位和各协办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田利民指出,本次展示赛最大的特点体现在“三个字”上。

 

 

一是“美”。操舞展示赛充分展示了通信行业职工美的笑容、美的仪表、美的舞姿、美的心灵、美的团队。大家用操舞的形式,把内心之美、把新时代通信行业发展的成果展示给了家人、展示给了企业、展示给了社会,用美的追求展示了美好的过去,更展示了对美好未来的美的追求。

 

 

二是“福”。经过三年抗击疫情的重大考验,我们能够欢聚在这里,展示我们的操舞之美,这本身就是大“福”大贵。我们有福生在中国,有福生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的国有企业,有福工作在团结友谊的通信行业这个温暖温馨的大家庭之中。我们有福在抗击疫情的艰难岁月中,用智慧和奋斗保证和焕发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和精神力量,让我们有能力赡养我们的老人、培养我们的子女、更好的发展了我们自己,服务了用户、服务了社会。我们有福用健康的体魄,让我们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逢凶化吉、迎新纳福,收获了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展”。本次比赛之所以叫做展示赛,就是要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通信行业广大职工的新气象新作为,展示经过抗击疫情考验的通信行业广大职工的新活力、新干劲,展示通信行业广大职工的团队之美、舞姿之美、幸福之美、收获之美,以及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灿烂之美。

 

 

田利民希望大家能够把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敢于超越、团结互助、精益求精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及敢于展示更美丽、更幸福、更健康的一流表现,带回到日常的生活之中,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之上,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热爱体育、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努力学习、强身健体、提高技能、全面发展。

 

 

田利民最后指出,欢聚是短暂的,但大家的友谊是长存的。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建设体育强国为使命,以推动《全民健身》为己任,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促进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政程中,为着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来自中国邮政、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22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展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