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企业体育协会举办各类活动,营造浓厚全民健身氛围

2023-05-26 来源:本站原创

近期,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会员单位,沈阳市企业体育协会动作不断,举办了丰富多样的赛事活动,为沈阳当地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

 

沈阳体育协会致力于普及和开展企业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沈阳广大职工健康水平,为沈阳市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使沈阳市企业体育走上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轨道。

 

01

 

 

4月28日,由沈阳市服务业工会、沈阳市企业体育协会、沈阳市体育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拔河比赛在沈阳市工人文化宫拉开了帷幕,建行沈阳分行,中石化等34家沈阳服务企业单位参加了决逐。

 

 

02

 

近日,为迎接东大百年校庆,沈阳万行基金会、沈阳市企业体育协会、沈阳市体育产业联盟、医大二院和东大医院与东北大学学子一起举办了“分分秒秒,就祝你我”急救知识科普活动。

 

03

 

近日,沈阳有“鸣”暨辽篮主帅杨鸣“沈阳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聘任仪式在沈阳故宫南广场举行。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斌为杨鸣颁发了聘书并诚挚感谢杨鸣对沈阳文化旅游事业的大力支持。

 

活动由沈阳市文旅局、沈阳市企业体育协会、沈阳市体育产业联盟、沈阳日报社主办,沈阳故宫等单位承办,万行公益基金会等单位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