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河西赛区职工足球联赛开幕

2020-07-29 来源:本站原创

近期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幕悄然拉开,小组赛首回合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巴西,阿根廷,西班牙,法国......众多豪门悉数登场,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场豪门盛宴。

除了万众瞩目的莫斯科,2018年6月12日,2018“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上汽通用五菱河西赛区预选赛)暨 2018 SGMW运动会河西总部足球联赛在五菱足球场开幕,本次比赛河西总部共有15个部门,近400名足球爱好者参加。

 

1_副本.jpg

2018“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上汽通用五菱河西赛区预选赛)盛大开幕!

 

2_副本.jpg

2018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上汽通用五菱河西赛区预选赛)比赛画面

 

3_副本.jpg

宝骏汽车职工足球,今年再上新台阶!

 

两个赛事,一东一西,一个是国际足联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一个是职工足球的草根天堂。虽然场地没有俄罗斯专业,比赛场景没有职业赛事的血脉喷张。但是,技术中心、西部车身、发动机工厂......一个个具有宝骏色彩的足球队名上演了一场属于宝骏人自己的世界杯。

 

4_副本.jpg

宝骏人自己的世界杯!



 

会员介绍:上汽通用五菱是国内主流乘用车汽车,连续十二年蝉联全国产销量冠军,在柳州、青岛、重庆、印度尼西亚均有完备的生产基地,年产能超过250万辆。公司前身是柳州动力机械厂,建厂于1958年10月28日,至今已有60周年;1966年改名为柳州拖拉机厂,并于1970年进入全国8大拖拉机厂行列;上世纪80年代,公司开始寻求转型突破,1982年1月试制出第一台微车,1985年正式改名柳州微型汽车厂,成功转型微车,并于1998年成为当时国内微车行业第一。2002年成立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发布乘用车自主品牌“宝骏”,至今产品线在MPV、SUV、轿车领域均有布局,2016年公司成为广西首家年销售收入突破千亿的制造企业,2017年宝骏品牌产销突破百万大关。

 


 

今年是宝骏汽车厂庆60周年,公司走过了近60年峥嵘,公司足球队一直在“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五菱精神下不断进步,曾三夺区运会足球比赛冠军,访问越南与当地职工进行足球交流,与央视明星队进行爱心公益友谊赛。凭借着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顽强作风,2017年,公司宝骏汽车足球队夺得2017“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11人制比赛的第7名。宝骏汽车足球队身上所承载的不单纯是对胜利的追求,更是寄托了五菱人向外界介绍自我的渴望,逐渐成为了公司一张闪亮的名片。

 

5_副本.jpg

1994年柳州市职工足球比赛

 

6_副本.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足球比赛冠军

 

在今年厂庆60周年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借助2018“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的平台优势,助力宝骏汽车的足球文化发展,将其打造成为职工足球的典范。

 

7_副本.jpg

宝骏汽车足球队参加2017中国职工足球联赛



赛果速递:

在揭幕战上,管理联队4:3战胜了4届甲级联赛霸主采购中心。6月13日、14日的乙级比赛销售公司被西部涂装3:3逼平,质量部5:0大胜东部车身队。

未来,我们会持续关注上汽通用五菱河西赛区预选赛的比赛进程,大家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