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职工沙滩运动会视觉识别系统介绍

2020-07-15 来源:本站原创

视觉识别系统是大型赛会的必备元素,代表着赛会的形象、规格和组织能力。中企体协设计团队为本届职沙会精心设计了一整套VI形象,并开发了一系列官方授权商品,包括但不限于 :

(一)VI形象

1、会徽



   2、图案


   3、组合


   4、吉祥物


   5奖牌


   6、宣传物料




(二)赛会服装


(三)授权商品






      (四)总结评述

1VI形象高端大气

本届职沙会的会徽及图案设计时尚、大气、国际化,同时制作了完整的使用手册,体现了极高的专业水准,受到了组委会领导和参赛人员的好评,是业余赛事VI设计中的精品。

2、吉祥物别出心裁

赛会吉祥物突破了常规的动物形象,采用人物形象,别出心裁、贴近大众,憨态可掬的“沙宝”受到了参赛运动员和观众的追捧。

3、授权产品制作精良

赛会官方授权产品虽然品种不多,但是设计精致、制作精良,具有极高的实用和收藏价值,为业余赛事的授权商品开发做出了榜样。

4、问题与建议

    由于没有充足的开发和推广时间,本次赛会的官方授权产品种类不够丰富,销售渠道单一,销量不尽人意。建议亚沙会组委会对授权产品尽早开发、尽早推广、广开渠道、扩大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