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中国航空体协足球队先期抵达珠海

2020-07-2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迎来了第一支代表队中国航空体协足球队,他们乘坐CZ6581号航班,下午4点抵达珠海,并在2个小时后顺利入住了下榻的珠海2000年大酒店。

距离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开赛还有3天,中国航空体协足球队的众将士就已经开始了征程,他们从冰天雪地的沈阳到骄阳似火的珠海,他们需要对场地、餐饮、气候等各个方面的挑战,所以才规划了如此充足的准备期。

从球员们信心满满的眼神中,我们能看到,中国航空体协足球队的队员们已经蓄势待发了。

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延续沈飞优良足球传统,在总决赛上越飞越高。

球员从大巴下车

球员正在签到

将士们身着统一服装,精气神十足

摆放整齐的运动队服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领取装备

组委会也为远道而来的队员们准备了伴手礼

感谢道光廿五、海德力、洞藏蜜为本次参与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选手们提供的欢迎礼包。

礼包中包括海德力乳清蛋白能量棒X1、海德力多彩摇杯瓶X1、海德力支链氨基酸试用装X1、洞藏雪蜜牌蜂蜜X1。

海德力产品

洞藏雪蜜

希望选手们拿着沉甸甸的欢迎礼包,在珠海踢的尽兴、玩得开心,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