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市体育产业与体育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23 来源: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

3月18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北京市体育产业与体育市场管理工作会。市体育局孟强华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各区体育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局、燕山体育中心主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市体育局相关部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朝阳、海淀、石景山、延庆四个区分别围绕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市场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产业处祝伟民副处长对2020年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孟强华同志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全市体育产业与市场管理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动员部署:一是要积极构建政策体系,谋划产业格局。二是要注重市场引领,服务产业发展。三是要坚持多措并举,促进体育消费。四要是加强行业监督,规范市场秩序。五是要加强安全风险防范,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六是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

 

最后,孟强华副局长强调指出,2021年是国家建设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年,在体育行业深受疫情影响的形势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化危为机,履职尽责,求实创新,为全市体育产业发展、市场繁荣稳定和安全有序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