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产业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12-09 来源:中国体育报

12月7日,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在线举办“2021年全国体育产业干部培训班”。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参加了开班仪式。

 

彭维勇表示,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体育产业干部能力素质,更好把握“十四五”体育产业工作方向,推动“十四五”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列入总局“优秀体育人才培养”重点项目,旨在培养复合型体育产业人才,充分发挥体育产业人才在体育产业领域的引领示范效应,服务体育强国建设事业发展。培训期间,专家将分别就“十四五”期间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体育赛事活动监管和服务、促进体育消费带动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授课与分享。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面向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及下辖地市、区县体育产业工作领域干部、总局部分运动项目中心、协会产业负责人开放,参训人数两千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