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经管学院MBA/MTA招生宣讲会举办

2022-06-15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

6月12日,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MBA/MTA招生宣讲会在云端举办。本次会议由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上海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MBA课程案例库开发共享平台和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主办,在四个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在宣讲会上,上海体育学院副校长唐炎介绍了上海体育学院70周年、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30周年的人文底蕴以及人才培养历史,并代表学校欢迎有志之士报考。上海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邵志清代表上海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对上海体育学院2019年成功获批体育旅游专业硕士点(MTA),2020年获批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MBA)表示祝贺。他表示:MBA/MTA同时举办就是一种跨界融合,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越办越好。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海介绍了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这几年关于MBA/MTA的专业建设情况。他细数了专业办学的学科基础、人才培养历史和架构等优势,并对近年来国际商学院的建设,双师型校外导师聘任,以及对接协会资源、头部企业、国际高校的合作进行展示。

 

在宣讲会上,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主教练水庆霞、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以及MTA学员肖姝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受。在宣讲环节,上海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许鑫介绍了上海MBA发展情况。上海体育学院段艳玲教授介绍了上海体育学院MBA专业特色,针对聚焦体育的MBA,介绍了该校国际化办学、校企联合、跨学科交叉型人才培养等特色,并从6个方向对核心课程和必修课程体系进了展示。上海体育学院林章林副教授介绍了上海体育学院MTA专业特色,并指出上海体育学院MTA,就是为各个行业的人才提供提升体育素养和能力的旅游管理特色课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宣讲会还特设名师公开课——上海体育学院黄海燕教授以《疫情下体育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展望》为主题进行演讲。(作者: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