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举行

2022-11-29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政府网站

11月12日,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镇江顺利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陈震宁,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王志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董才平,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周素明,盐城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专务戴同彬等理事会成员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震宁主持。现场听取并审议了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要点,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基金会有关制度修订、投资理财等重要事项。出席会议的理事、监事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在讨论发言中对基金会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上,陈震宁对支持基金会及江苏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从政治站位、为民服务、公益活动、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基金会发展提出要求:一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二要充分彰显为民情怀,将为民服务作为始终不变的方针。三要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助推与补充。四要充分发挥体育组织力量,谋划开展多样化公益活动。五要充分发挥公益平台优势,加强理事会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六要不断提升品位和层次,深化拓展发展空间与格局。

 

王志光对基金会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基金会已具备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基金实力不断壮大,在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体育公益事业、搭建体育慈善平台、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优化公共体育产品供给等方面发挥积极促进作用。省体育局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基金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推动基金会迈向更高更大的舞台。

 

会议当天,还组织开展了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健步走活动。

 

作为江苏省首批5A级基金会,多年来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充分发挥体育慈善组织的责任与担当,携手社会服务大众,在传承与创新中昂首前行。2022年,凭借高效规范的运作和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基金会又荣获省政府颁发的“江苏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称号。在人民群众对体育事业的满意度持续攀升的背景下,基金会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更多社会爱心力量,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促进体育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