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体育产业政策大讲堂开课

2022-11-29 来源:中国体育报

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国体世纪质量认证中心承办的“2022年重庆市体育产业政策大讲堂”系列课程第一期日前正式上线。

 

本次大讲堂结合重庆市体育产业发展实际需求,面向不同体育产业从业人员,科学设计、合理分类,开设了公开课和专项课两个专栏。公开课程以“促进体育消费,带动城市发展”“标准化工作引领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为切入点,为体育从业者提供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宏观视角;专项课程聚焦体育工作实务、产业扶持政策解读,设计了体育旅游示范城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惠企纾困政策解读等课程,为体育部门工作者提供了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解题思路。

 

此次体育产业大讲堂培训学习,旨在通过宣传贯彻理解政策、把握行业命脉,引导重庆市体育产业从业人员切实提高站位、打开格局,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实践中结合课堂所学,拓展思路、勇于创新,将“十四五”时期重庆市体育产业战略目标落到实处,齐力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实现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转自1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作者: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