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红色脚步永向前,职工跑者齐争先” 2021年“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赛区赛)的通知

2020-12-25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没有疫情,应当是各地路跑、越野比赛火热进行时……爱跑步的职工朋友们穿梭在全国各地的赛道上,享受着运动激情,感受着风土人文……

 

疫情却改变了我们生活,但不管怎样,积极适应环境、应势而生,是不折不扣的“上上策”。

 

我们有一则好消息,2021『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赛区赛)正式启动了。

 

『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是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线上+线下全民健身IP,以创新融合的赛事玩法,用路跑的方式逐渐点亮中国版图。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作为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负责牵头统筹,带动各行业、各地区的职工路跑爱好者积极参与。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戴璐强颁发合作单位证书

 

由中国田径协会颁发的特别支持单位牌匾

 

比赛从明年1月-9月持续进行,喜欢路跑的职工爱好者们不要错过呀,欢迎关注“中企体育”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赛事信息~

 

具体通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