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谁说冬季运动是北方专利,在大别山里,这场运动会冰雪正“燃”

2021-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小雪,意味着越发寒冷的冬日即将到来,同时也预示着下一个丰年的临近。

 

2022年,奥运圣火将再度为北京燃起,全国上下冰雪运动热情也随之被点燃。而冰雪运动从来不是北方地区的专利,位于我国中部的安徽省全面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文件精神,积极践行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在职工群体中开展冰雪运动,营造了浓厚的冰雪文化氛围。

 

开展冰雪运动自然离不开自然气候资源,而在安徽岳西境内的大别山就是一座沉睡的冰雪宝藏,它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冰雪资源优势,天然植被保存完好,松杉成林,环境优美,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是天然的氧吧。

 

 

这里的冬季大别于他山,赏雪观景,再惬意不过了

 

入冬了,漫天的雪花混沌了天地,浪漫了人间,它一边偷听深山密林中的鸟兽耳语,一边把村庄道路打扮得圣洁无暇。

 

 

雪地上盛开的映山红,还是春天一般的模样,含苞待放,丹心向阳,歌颂传唱着的这片土地上的英雄佳话。

 

 

大雪初霁,碧空如洗,树木披着圣洁的新衣,挺拔矗立着。

 

 

堆一个雪人,打一场雪仗,来一场雪中趣味运动会,在这严寒的雪天,找到属于冬日的雀跃。

 

1月8日 - 1月9日,在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大别山滑雪场举办的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担任指导单位,安徽排球学院与巢湖学院工会联合主办的安徽省首届企事业单位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报名开始了。

 

50米滑雪、冰雪碰碰球、雪地足球、雪地拔河、雪地气排球等多项趣味冰雪运动你来解锁,安徽省内的企事业单位(含各级各类学校)均可报名参赛。

 

 

走出室内,给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放一个假,在寒风凌冽的冬天,能不能在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上一展精彩,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就看你了!

 

点击查看详细报名通知

 

报名请联系

 

徐主任 0551-82855562

 

钟院长 1825650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