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中国排球好家庭“云”展示活动开幕啦

2022-06-13 来源:本站原创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1952年6月10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成立时毛泽东同志的题词,这也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方针和任务。

 

70年后的今天,新中国体育事业从百废待兴到如今的飞速发展,而体育事业更是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之路上,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中国排球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排球好家庭“云”展示活动在6月6日 - 17日正式启动。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重视在职工群体开展气排球运动,在毛泽东同志题词70周年之际,现向全国气排球爱好者们发出号召一起参与进来!

 

通过知识答题、上传视频等方式,简单便捷,参与即获得中国排球协会颁发的电子证书,同时排协还将组织裁判对参赛视频进行评选,获奖者还有额外奖品。

 

快来看看下方海报了解活动详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