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开展题词70周年纪念活动,将职工健身事业推向高潮

2022-06-17 来源:本站原创

在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职工文体活动中心里,体育氛围总是异常浓厚,八段锦、工间操、乒乓球、羽毛球、踢键跳绳……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来参与活动健身的职工们挥汗如雨,赞不绝口,在跃动的身影中,迸发出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为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职工健身活动的主阵地,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统筹协调,创新举措,双向推进疫情防控与职工健身,职工健身热潮逐渐兴起,职工赛事如火如荼,职工参与体育热情不断释放,一副“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画卷徐徐展开。

 

在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之际,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组织员工前往晋城市红色教育基地洞头村开展纪念活动。

 


在洞头村,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职工进行二十四式太极拳展示活动

 

在洞头村的田间地头,职工们展示广播操、太极拳,动静结合,刚柔并济的动作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职工健身之外,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在足球等团队项目中也有着骄人的成绩,它们代表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分别亮相2019、2020年两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抱着学习的态度以及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追求,展示煤矿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

 




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足球队的队员们

 

作为煤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有企业之一,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正与职工体育,职工健身产生着热烈的“化学反应”,随着集团内部职工体育健身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职工体能充沛旺盛,工作干劲空前高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期待更多像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的企业加入我们,参与到职工体育健身的大潮中来,共同吹响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