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补充通知

2020-06-03 来源:本站原创

2019(首届)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报名启动,点击链接立即报名!


点击下载2019(首届)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比赛规程


各行业体育协会、各会员单位,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推动行业职工体育活动特别是沙滩运动的开展,打造中国职工沙滩运动综合赛会,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三亚市政府共同创办了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职沙会”)。

 

首届职沙会竞赛项目、规程现已确定,经赛事组委会研究决定,赛事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特别支持
世界企业体育协会

 

(二)主办单位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三亚市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三亚市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四)协办单位
中国煤矿体育协会
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
中国冶金体育协会
中国林业体育协会
全国全健排舞推广及竞赛委员会
海南恒朝文化体育有限公司
北京华体创研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二、比赛日期、地点


比赛日期:2019年11月28日-12月1日
比赛地点:海南省三亚市(赛场位于大东海沙滩及广场、三亚湾沙滩及海域)

 

三、竞赛项目


沙滩足球(男子5人制)
沙滩台式足球(男子双人,从已报名沙滩足球比赛的运动员中选派,不单独报名)
三对三篮球(男子)
沙滩气排球(男女混合)
沙滩巧固球(男子、女子,暨第二届亚洲太平洋沙滩杯巧固球锦标赛)
沙滩田径(男子、女子60米跑、4X60米接力、铅球、跳远)
公开水域游泳(男子、女子1公里)
全健排舞(男女混合)
拔河(男子、女子、男女混合)
水上运动拓展赛(体验娱乐项目,从已报各单项比赛的运动员中选派,不单独报名,不作为正式比赛项目)

 

四、竞赛规程


执行各项目国际、国内协会相关竞赛规程,具体规程详见附件。

 

五、优胜者名次和奖励


各项目比赛前八名获奖。其中前三名分别颁发金、银、铜牌,四至八名颁发获奖证书。如与各单项规程(详见附件各单项比赛规程)中的奖励办法不一致,以各单项比赛规程为准。另设置体育道德风尚等代表团荣誉奖。

 

六、参赛办法


(一)参赛资格


1、参赛运动员须为18 周岁以上(2001年12月31日及以前出生)、55 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企事业单位在职员工(根据单项特点,年龄限制有所区别,具体出生日期限制请参见各单项比赛规程)。


2、代表各行业体协参赛的运动员须来自同一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各企事业单位参赛的运动员须来自其所代表的企事业单位。兼职、派驻、借调人员以及2017年1月1日(含)之后在册的职业、专业注册运动员不得参赛。


3、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者。参赛者须提供有效的体检证明,并根据自身身体条件和举办城市天气和地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斟酌参赛。


4、所有参赛人员须自行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与赛事承办单位签订《自愿参加比赛责任书》。


(二)报名方式


1、各单位可针对上述竞赛项目进行报名(沙滩巧固球不在此报名),参赛项目不限。集体项目,每个项目、每一级别限报一队;个人和集体项目限报人数参见各单项比赛规程。


2、报名两个大项的代表团可选派团长、副团长、联络员各1名。每多报1个大项,可多1名官员。代表团超编官员一切费用自理。


3、集体项目报名队伍少于4支或个人项目报名运动员少于4人时,该项目取消。


(三)报名平台
各参赛单位(队伍及代表团成员)须于2019年8月1日至9月15日间,通过“中企体育”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搜索下载),或登录中企体协官网(http://www.cesa.org.cn)进行报名:


微信截图_20190731165939.png


报名辅助材料包括:


1、代表团官员、裁判、工作人员、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队医等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电子版、正面彩色免冠1寸证件照电子版。


2、参赛运动员的社保证明(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至今,加盖所属单位工会章或人事章)。


3、参赛运动员的个人健康证明(2019年5月之后,由二甲及以上级别医院开具,加盖医院章)。


以上材料请通过官方报名平台,按照规定进行上传。


报名及规程咨询:
沙滩足球、沙滩台式足球:南相宇(电话:18211053310)


三对三篮球:江江(电话:13611146877)


沙滩气排球:陈宇(电话:15652617216)


沙滩田径:刘骁骅(电话:13910056899)、公开水域游泳:张旭阳(电话:18612473792)


全健排舞:路岩(电话:13811926913)


拔河:苏新(电话:13910608448)


水上运动拓展赛:张旭阳(电话:18612473792)


(四)审核与公示


组委会将对报名运动员进行资质审核,并于“中企体育”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9月16日至9月22日。公示期内,如对各参赛运动员资质持有异议的,任何参赛单位均可以书面形式向组委会提出举报,由组委会核实评判。举报材料须加盖公章并提供可供核实的依据。


举报传真: 010-63898178


举报邮箱:zhishahui@126.com


通过组委会审核且在公示期未被举报的运动员可获得参赛资格。报名截止后,原则上不得进行变更。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变更,须向组委会上交书面申请,由组委会审核并公示。


(五)赛前培训


1、全健排舞项目将于2019年8月13日-16日在北京召开赛前领队预备会及比赛曲目培训,请有意向参赛的单位派代表参加(详见附件)。


2、沙滩台式足球项目培训在线上进行,请在“中企体育”微信公众号或中国企业体协官网上查看、下载培训资料和视频。


(六)参赛费用


组委会承担竞赛组织工作相关费用,并为参赛队提供食宿接待和酒店与机场、火车站、赛场之间的接送服务。各参赛队自行承担差旅费,并向组委会交纳参赛人员食宿费用,标准为每人每天280元(房间为两人一间。需要住单间的,在有空余房间的情况下,须补交单房差)。除往返接送站和参赛需要外,市内交通费自理。


对抗类项目需参赛队缴纳纪律保证金(详见相关单项比赛规程)。


参赛队应在赛前将参赛人员食宿费和纪律保证金汇入指定账户(纪律保证金可以现金形式支付),账户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院7号楼3层301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北京望京支行


银行账号:110927883610105


税    号:91110105MA00DF3D4T


七、赛会日程


职沙会日程安排如下:
11月26日: 各项目裁判长、裁判员、技术官员、各代表团领队报到,举行各项目领队会、抽签仪式
11月27日: 各参赛队、各代表团报道
11月28日: 白天各项目比赛,傍晚举办开幕式,开幕式后开始比赛
11月29日-30日:各项目比赛
12月1日: 白天各项目比赛,傍晚举办闭幕式
12月2日: 各队离会


原则上各参赛队应在比赛前1天报到,比赛结束后1天离会,如各单项比赛规程有明确报到时间规定的,按具体规定执行。提前报到或延迟离会的人员一切费用自理。


各项目具体比赛时间详见各单项比赛规程。


八、组委会、仲裁委员会和裁判组 


(一)赛事组委会由上述赛事主办、承办、协办单位代表组成。      
(二)仲裁委员会成员由赛事组委会选派。
(三)裁判长、副裁判长、裁判员、技术官员由本协会、各行业体协和国家体育总局各单项协会以及相关国际单项协会选派。


九、本通知相关规程、规则、规定的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