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体育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2020-09-10 来源:人民邮电报

8月29日,中国通信体育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修改了《中国通信体育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通信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

 

在七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中国通信体育协会新一届负责人:田利民当选中国通信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主席,孙晓春当选副主席,杜红岩当选秘书长。

 

这次会议是中国通信体育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通知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如期完成工信部关于实现协会与行政机关真正脱钩,加快形成政府依法行政、行业协会依法自治新体制要求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任务。

 

田利民代表中国通信体育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中国通信体育协会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体育协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体育协会脱钩后正确的服务方向。要继承弘扬红色通信精神,勇挑重担、强化责任、探索新路,服务国家体育强国战略,立足行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在全行业扎实推进全民健身计划,把脱钩带来的暂时困难,转换成提升体育协会自身能力活力的机遇,在深化改革中持续提升体育协会的治理能力和服务能力,促进体育协会成为“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社会组织,把“立足企业、服务员工,凝心聚力、强身健体”工作方针落实落地,在促进行业价值全面提升新征程中发挥独特优势和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