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关于采集2019—2020年度职工气排球赛事信息的通知

2020-09-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此下载盖章版通知

 

各行业体育协会、各会员单位、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近年来,气排球运动在广大职工中开展得非常广泛和深入,已逐步成为业余排球运动的中坚力量,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国排协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认可,也是我协会重点扶持和推广的职工体育项目。各行业体协、企事业单位为职工气排球运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了更好地促进职工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提升基层职工气排球赛事的影响力,争取政府部门的更多扶持,我协会计划将各行业体协、企事业单位组织的气排球赛事纳入到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主导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中。为此,需要将各单位2019年11月—2020年10月间举办的气排球比赛相关数据、资料上报体育总局群体司,具体提交内容如下:

 

一、赛事名称、举办时间、举办地点。

 

二、比赛规则、竞赛组别、成绩表、秩序册等。

 

三、参赛队伍报名信息(参赛人员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参赛组别)。

 

四、赛事相关图片,包括:

 

(1)现场背景板照片

 

(2)比赛图片(1-3张)

 

(3)其它现场图片(例如开幕式、颁奖仪式、观众、精彩瞬间等)

 

请各单位将上述资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到我协会(联系方式如下),由我协会汇总后上报体育总局群体司。

 

联 系 人:刘骁骅

 

电    话:13910056899

 

电子邮箱:celjsb@163.com

 

同时,我们也将在中国企业体协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对这些赛事进行重点推广、宣传,并将其作为企业体协气排球项目“年度优秀赛事”评选的依据。

 

望各相关单位对此项工作予以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