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体协携手中国田协,为“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赛注入职工跑者力量

2020-10-19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右4)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戴璐强(左3)以及其他嘉宾在发布会现场合影

 

10月16日下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作为本次赛事的特别支持单位,将在职工群体中开展线上路跑赛事,带动全国亿万职工加入线上路跑大军。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中田体育董事长祝仕兴;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煤矿体协主席戴璐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监事会主席王小宁以及新华保险、中国农业银行、特步体育、小米集团等合作方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戴璐强颁发合作单位证书

 

经历新冠疫情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关注健康就是关注生命,重视体育就是投资未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体育锻炼方式已经成为体育推动全民健康发展的新常态。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于2017年脱钩以来,扎实发展,继续致力于为全国亿万职工提供优质的体育赛事,创立了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中国职工气排球赛、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等优质赛事品牌,而我们也在一直努力于拓展全新的项目领域,路跑项目正式其中之一。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国家体育总局等政府部门在积极鼓励全民健身进行创新,实现线下与线上融合互促。因此,这次我们与中国田径协会合作的线上路跑赛事水到渠成。我们愿意带领全国职工路跑爱好者,为“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赛事注入中国职工活力,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贡献职工的力量。

 

“跑遍中国”系列赛将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10月举办,持续全年跨全国(不含港澳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于2021年10月举行一场线下收官赛及一场路跑盛典。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下一步将与各行业体协深度合作开展“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赛事,具体赛事信息将在微信公众号“中企体育”中发布,包括各种创新的玩法、活动通知等。各行业体协、各地区喜爱路跑的职工朋友们,欢迎大家密切关注我们,我们一起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