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体协年度工作会议在都江堰召开

2020-11-16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11月12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四川省都江堰市召开。

 

理事会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草案)、关于修改《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章程》的建议等9项议题,并将议题提交会员代表大会审议。

 

理事会后,2020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年会举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段世杰,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名誉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张世平,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席冀运希、副主席戴璐强、张家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年会现场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高抒霞主持。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秘书长高抒霞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戴璐强作题为《迎难而上谋发展 开拓进取创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使得原有的赛事计划受到极大影响。面对疫情的挑战,协会上下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一方面积极开展抗议工作,一方面研究应对措施,千方百计开展协会业务。报告对2020年协会工作进行梳理,同时也对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戴璐强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张家顺做了2020年协会财务报告。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张家顺

 

报告完毕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度财务报告等九项议题。

 

到会会员进行投票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段世杰向荣获2020赛事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席冀运希向荣获2020年度赛事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张家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主席迟尚斌分别为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优秀赛区获奖者颁奖。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席冀运希对常年参与支持协会活动的各行业体协及企事业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肯定了协会在2020年的工作,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协会线上和线下活动及赛事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席冀运希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名誉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张世平指出,今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上下,迎难而上,开展了大量创造性的工作,非常不易。同时,也将积极促成全国总工会与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各行业体协,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一道,为广大职工朋友提供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名誉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张世平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段世杰强调,中国体育,尤其是群众体育市场潜力巨大,百姓日益增长的运动需求无法得到满足。这就给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段世杰主席为协会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搭好班子 招揽人才。二建章立制,加强制度建设 激励机制网罗人才。三是向社会推出行业协会的品牌赛事,满足职工人口的运动需求。

 

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

 

会后合影

 

2020年对任何行业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体育行业。因为疫情,协会的部分赛事受到了冲击,但我们也能看到危中有机,由于疫情,唤起了大众的健身锻炼意识,有更多的职工朋友希望走上运动场一试身手,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将继续本着“做有温度的体育”这一口号,为广大职工朋友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以及风度多彩的配套衍生服务,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