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11-23 来源:中国体育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吉林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汲取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近日,吉林省体育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几年,吉林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也有些党员干部对党规法纪缺乏敬畏之心,对履行公权力缺乏秉公之责,对家教家风缺乏严格自律,这是党规法纪所不允许的。

 

会议强调,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强党性、慎终如始守规矩;务必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清正廉洁的规矩人,心存敬畏、审慎用权,要严格自律、慎独慎微,要注重他律、接受监督;务必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在强化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省局系统所有党员干部要珍惜岗位、珍惜前途、珍惜名誉、珍惜家庭、珍惜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期待,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加倍努力工作,为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全省体育事业“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