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12-07 来源:中国体育报

为统筹做好近期安全稳定与体育事业各项工作,12月4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瑞连深入阐述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实事求是地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11个方面就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

 

王瑞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强调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北京冬奥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上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

 

王瑞连表示,总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复杂性;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认识当前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不足;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把确保总局系统安全稳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为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等重大任务保驾护航,为元旦、春节的到来营造安全稳定、温馨祥和的氛围。

 

会议由总局办公厅主任李辉主持,现场设立主会场,京外直属单位设立视频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