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奥体中心跨界融合助力运动营养

2021-12-28 来源:中国体育报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钟薛高日前签约达成合作,钟薛高成为官方合作伙伴暨国家队训练基地合作产品。双方计划在品质、运动营养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友好合作,共同推动国民运动健康事业的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国家奥体中心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国家队训练基地。多年来,秉持“以体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始终坚持以国家队驻训保障为核心,促进全民健身、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同发展,致力于打造“训、科、医、教、服”一体化新型高水平综合国家训练中心。此次钟薛高成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官方合作伙伴,体育科研与新消费品牌跨界合作,将有利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双方强强联合,借助奥体中心在体育健康领域的科研研发优势,结合钟薛高自身的研发能力,开发新一代健康、营养的冰品。据了解,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动作是联合建立冰品实验室,共同推动运动营养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