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推动“大体操”发展

2022-01-26 来源:中国体育报

由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广东省全民健身“金阳光奖”颁奖典礼暨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1月24日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是对这一年来所有全身心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的南粤“大体操”人进行表彰,“金阳光奖”颁奖典礼在网络直播平台观看数量达到11多万人次。

 

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共设竞技体操、蹦床、艺术体操等10个委员会,旨在营造“有温度、有高度、有情怀”的协会,以发展大体操项目为共同目标,是以“团结敬业,奉献创新”为协会精神,响应国家号召、相互帮助支持,推进以“体”育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推动大体操各项目与学校体育融合,为其提供科学的健身健体的运动指导,推动大体操项目的群众性和广泛性,并持续扩大社会的受益人群,共同推进广东省体育事业发展。

 

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协会团队建设,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为契机,寻求大体操项目新的突破点,为全民健康贡献出大体操项目的力量,也为加快广东体育强省建设,促进广东体育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广东大体操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