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赴贵阳市、黔南州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

2022-07-06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门户网站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助企纾困工作要求,促进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23日至24日,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率领局政策法规处(体育产业发展处)、省体育经济发展中心负责人一行,赴贵阳市和黔南州走访调研联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面临的问题困难,面对面为体育企业送政策、解难题、谋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贵阳猴耳极限酷玩公园管理有限公司、贵州贝吉斯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贵州南龙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牟勇肯定了各体育企业在完善配套服务体系,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机制创新、产品创新,辐射带动相关业态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强品牌建设和文化支撑,丰富产品业态,突出核心竞争力,为全省体育产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牟勇在座谈中强调,一是用好惠企政策。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和省出台的系列惠企政策,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扎实推进“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工作落实。二是做好服务指导。根据《贵州省体育局领导干部定点帮扶重点体育企业工作方案》,省体育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入企走访活动,全力支持和帮助体育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动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回应企业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各级体育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协调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并尽力解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贵阳市体育局、开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龙里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