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中越泰大学生线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展示活动

2022-07-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政府网站

6月30日上午,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联合越南河内体育师范大学、泰国国家体育大学清迈校区举办了“2022年中越泰大学生线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展示活动”。胡英清校长、邱团副校长,越方阮唯决校长、向春元副校长,泰方Jaruwat Sattayanuruk校长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三校多名师生也通过分会场或线上观看的形式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体育文化展示、大学生体育竞赛两部分组成。活动期间,中越泰三校选手们进行了舞狮、剑术、泰拳等展演项目。在竞赛环节,三校本着“增进交流、友谊第一”的原则,组织开展了跳远、立定跳远、定点投篮三个项目的比拼。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分别在男子立定跳远项目、女子立定跳远项目及定点投篮项目中获得1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线上运动会是国际竞技比赛的一个创新,也是各国高校间进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三校均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争取越办越好。(通讯员:蓝艳 甘甜 陆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