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2023-03-23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近日,2023年山东省体育局长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部署2023年发展任务。山东省体育局局长乔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高质量做好七项工作:一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二是着力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三是精心抓好竞技备战,做好杭州亚运会参赛、巴黎奥运会资格选拔和第十五届全运会备战等工作;四是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市场主体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五是保持青少年体育工作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完善业训体系和竞赛体系,培养选拔优秀后备人才;六是加强体育改革创新,在“体育+”融合发展、城乡区域均衡发展和数字体育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七是努力提高安全发展水平,不断强化体育系统风险管控,提高风险应对能力。(转自3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作者:张军 武文杰 史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