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体育局举办国家安全学习培训班

2023-11-24 来源:本站原创

陕西省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培训班11月14日在西安举办,局机关各处室,西安体育学院、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陕西建设部署安排,扎实抓好省体育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良好氛围。培训班邀请省委国安办、省反恐办相关专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平安陕西建设及反恐怖工作等内容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通过参加培训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掌握了平安陕西建设及反恐怖等工作要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不断提高风险研判、应对、处置能力和水平,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同时,始终树立底线思维,紧盯赛事活动、场馆设施、高危运动项目、园区院区等重点领域,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不断健全完善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确保陕西体育系统安全平稳,为建设体育强省、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