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森茂与华体文旅达成战略合作

2022-06-17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北京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华体国际文旅(北京)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这标志着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签约,双方将共同推进“冠军之路”等项目。在大型文体旅IP活动、国际性/国家级赛事活动、国际性会展及论坛、培训/康养及研学项目、国家级协会/资质落地、体育产业综合体、文化产业园区、文旅地产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同时共同开发“体育+”项目,共同推动体育产业及其延伸领域的发展。

 

 

华体国际文旅(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奥委会控股的华体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3年在北京成立,依托国家体育总局强势平台,拥有国内外体育优质资源。承担集团体育旅游发展责任,致力于打造中国体育旅游产业资源整合平台。

 

北京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体森茂),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各司局级单位官方合作伙伴,秉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体育精神为核心,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建设”为目的,打造冠军之路、冠军文化系列工程、体育产业空间体、体育赛事活动推广、体育营销策划、青少年体育培训、文化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国家级IP项目的运营、研学活动的开展等业务内容。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是中国旅游集团、中国金茂集团等世界500强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五年体育产业将迎来新一轮黄金发展期,体育作为大健康、大休闲的组成部分,是一个具有强融合性特征的行业,体育与旅游、文化、教育、康养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具有巨大潜力。北京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官方合作伙伴,结合国家体育总局及相关产业资源积极努力,深耕于中国体育无形资产、体育营销一体化、文化赛事文娱活动、青少年体育教育、空间型产业内容、体育综合体等产业,本次双方的强强联手也将为中国体育产业蓬勃发展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