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路”IP项目简介

2022-07-05 来源:本站原创

 

“冠军之路”系列活动(You Are The Champion)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主办,旨在更好发挥体育冠军在全民健身服务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立于 1951 年 11 月,是新中国成立最早、产生冠军最多的综合性国家训练基地,是中国国家运动队的换项训练场所。

 

“冠军之路”系列活动(You Are The Champion)由北京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体育精神为核心,以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为目的,以公益活动为主,通过走进城市、学校、社区和企业,分享冠军们的励志奋斗经历和金牌背后的故事,开展运动技能传授和健身互动等系列活动,传播“自信、自强、自尊”体育正能量, 激发并引导广大青少年和群众参加体育运动热情。“运动员是国家培养的,取得的荣誉是人民给的,服务群众、回馈社会,把关爱传承给别人”是体育冠军们的共同心声。激情燃烧希望,励志赢来成功!

 

 

“冠军之路”活动组委会拟以自愿为原则,以邀请和申请相结合的方式组建“冠军宣讲指导团”、“专家宣讲团”和“志愿者服务队”,并拟与有实力、有爱心、有志向、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媒体、协会、机构等结成合作伙伴,通过形式丰富的线下及线上活动,联动城市、大中小学校、社区、品牌企业、旅游景区等,运用事件参与的形式增强体育文化与社会民众的粘性,营造“共同参与、共同尽力、共同享有”的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同时,对热心、关心并支持国家队的企业与在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 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牵线搭桥,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冠军之路”活动组委会将以“体教融合”、“体旅融合”、“体医融合”、“体育科技赋能”为着眼点,以体育运动和科学健身的专业优势,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和群众的亚健康,积极进行预防、指导和干预,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一滴水能映照太阳的光辉,无数颗爱心便能温暖世界!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