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路组委会受邀出席2022服贸会国际休闲体育旅游发展大会

2022-09-02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日,2022年服贸会国际休闲体育旅游发展大会在北京首钢园区顺利举行,大会主论坛聚焦休闲体育旅游领域最新趋势,以“新体旅、新生态、新消费”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体育世界冠军及企业家重点围绕当下流行的微度假、冬奥体旅、元宇宙、体旅赋能乡村振兴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本次大会是去年服贸会国际休闲体旅发展论坛的全面升级,除论坛外,更增加了优秀体旅项目推介、项目签约、成果发布等环节。

 

 

赛艇世界冠军李萌当天通过视频致辞,分享了她对新时代体育旅游价值的理解。她表示如今皮划艇、桨板等小众运动逐渐兴起,水上运动进入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中,这对体育旅游发展有着积极影响,希望未来有更多美丽的山水通过水上运动被大家知晓和喜爱,让游客在游玩过程中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实现休闲体育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当日下午,2022服贸会国际休闲体育旅游发展大会项目推介会顺利举行,冠军之路全国组织委员会作为大会支持单位受到邀请出席。北京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琳琳女士作为冠军之路项目推介发言人,在会上围绕着冠军之路的宗旨使命、核心项目内容、项目案例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与展示。

 

 

冠军之路正布局于体育文化旅游业务板块,将联手北控国际会都共同打造“走冠军之路,游一山一湖”体育文旅项目,致力于将体育赋能于中国大好河山,助力中国休闲体育旅游长久发展。

 

 

同时在本次大会中,北京中体森茂与中国大健康集团及华体国际文旅三方正式签约体育文旅项目,三方携手共同助力中国体育产业升级、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