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区体育工作委员会受邀参加在北京市昌平区体育馆召开的篮球进校园工作研讨会

2022-10-18 来源:本站原创

全国生态校园委员会的邀请,全国城区体育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马力及冠军之路全国组委会秘书处出席了在北京昌平区体育馆召开的篮球进校园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全国生态校园管委会主任刘子玉主持,北京昌平区体育局、昌平区体育运动学校、昌平区教委体卫艺科、北京市篮球协会青少年联合会、中体运动方城体总杯赛事委员会、众天麒麟职业篮球俱乐部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的研讨会就“昌平区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和“篮球进校园”事项进行了初步的交流与探讨。昌平区教委和体育局领导分别从不同领域向各位与会人员介绍了昌平区中小学篮球项目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北京市篮球协会青少年联合会副会长李宝国从“教会、勤练、常赛”三位一体的角度提出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体育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的全面发展的建议。

 

 

全国城区体育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马力向各位与会领导与专家介绍了城区体育工作业务板块的主要内容与发展情况。并从“青少年体育工作”、“昌平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体教融合”等几个方面,就昌平区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开展提出了自己专业看法与建议。

 

通过本次的交流与讨论,与会的嘉宾表示将继续深入交流,共同为助力体教融合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