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委常委、副市长于韬一行莅临我会考察

2023-03-14 来源:本站原创

 

3月3日曲靖市委常委、副市长于韬、曲靖市政府环渤海地区招商局局长张达兴、曲靖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朱加福一行莅临我会考察,并与我会常务副主席戴璐强、常务理事刘洪伟、汽摩运动专项委员会秘书长王磊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参观完协会及合作单位北京高德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包括在曲靖创办新能源汽车赛事、落户职工体育赛事、助力曲靖城市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会戴璐强副主席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赛事开展情况及阐述了职工体育赛事践行全民健身的国策和对于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的重要意义。

 

于韬副市长重点介绍了曲靖市由矿业资源型城市向新能源、高科技、光伏产业等为主导的新型产业城市转变的历程,和当前曲靖市作为云南省副中心城市、云南第二大经济体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千亿级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千亿级绿色硅光伏产业集群、千亿级绿色铝精加工产业集群),以及提出了目前曲靖城市发展需要高质量的体育赛事助力的需求。

 

随后我会刘洪伟理事就在曲靖市创办新能源汽车赛事和落地职工体育系列赛事提出了概略方案,助力曲靖新能源产业发展,为曲靖城市插上体育的双翼,通过高质量的赛事影响力让更多的人知道曲靖,认识曲靖,为更多的企业投资落户曲靖搭建新型交流平台。

 

张达兴局长介绍了曲靖目前的招商引资政策和对于体育赛事举办的具体需求、政策扶持等。详细介绍了目前曲靖体育产业和基础设施情况,以及市委市政府对于新能源汽车赛事的重视。

 

座谈中双方确立了长效合作机制以及整合各方资源具体各项赛事在曲靖开展的时间表,共同建立联络和推进机构,最后于副市长代表曲靖市委市政府诚挚邀请我会领导与近期前往曲靖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