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足球电竞赛介绍

2021-09-13 来源:本站原创

 一、背景情况

 

中国职工足球电竞赛,是在世界电子竞技联合会的支持下,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足球电竞赛事。竞赛项目包含《实况足球》、《FIFA ONLINE》。

 

赛事包括线上预选赛和线下总决赛。面向全国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电竞爱好者开放。

 

中国职工足球电竞赛,由白银海选赛、黄金选拨赛和全国总决赛三部分构成。其中,白银海选赛在线上进行;黄金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在线下进行。白银海选赛在各行业、各地区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内开展;优胜个人组成团队,参加黄金选拔赛;黄金选拨赛优胜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2020年第一届中国职工足球电竞赛,累计共吸引34支战队、近120人参加。2021年第二届中国职工足球电竞赛扩大规模。至今,已比上年翻倍增长参与率,达到了近200支战队、近千人参与其中,并吸引了曼联梦剧场、大圣电竞等行业内精英伙伴的加入。

 

二、赛事时间规划

 

(一)白银海选赛,4月至6月线上进行。由不同行业和地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根据中国企业体协制定的宏观指南,自行在本单位内组织实施。

 

(二)黄金选拔赛,7月至8月线上进行。由中国企业体协组织实施。

 

(三)全国总决赛。由中国企业体协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规程等,另行通知。

 

三、项目案例

 

为了让各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在开展赛事的过程中更加顺利,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可提供以下种类的支持与服务:

 

(一)赛事统筹与执行。统筹、招募、执行等相关所需工作。

 

(二)装备、奖品购买。提供赛事所需的奖品及开展赛事所需的装备商优惠价格购置。

 

(三)企业体育保险。如需,可定制化保险方案,为企业开展体育赛事和活动,提供重要保障。

 

期待合作,欢迎垂询。

联系请加微信,搜索手机号“18911722174”即可添加微信,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2020年中国职工足球电子竞技测试赛内蒙赛区竞赛现场。

 

2020洛阳前卫电竞代表队选手及足球爱好者们欢聚一堂。

 

长春公安铁军足球电竞队选手在家中进行线上比赛。

 

2020年中国职工足球电竞锦标赛在成都都江堰举办,图为前期测试阶段。

 

2020年中国职工足球电竞锦标赛各优秀选手齐聚都江堰进行比拼。

 

领导嘉宾为赛事前三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