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民健身业余网球公开赛三亚站暨2021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网球比赛自愿参赛和防疫责任书

2021-10-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此下载责任书

 

一.本人自愿参加2021年全民健身业余网球公开赛三亚站暨2021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网球比赛及一切相关活动(以下统称“比赛”), 本人具有参加本次比赛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组委会及协办机构(以下统称“主承办单位”)所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措施。

 

二.本人明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可能发生的一切风险,并同意自行承担参加本次比赛所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责任;承诺已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按主承办单位要求提供有效体检证明、自行购买赛会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本次比赛。

 

三.本人同意主承办单位围绕此赛事拍摄的含有本人肖像的所有照片和影像资料的著作权永久、无偿归贵主承办单位所有,主承办单位有权根据商业用途对肖像资料进行合理技术处理、修改,无需另行征得本人的同意;主承办单位使用肖像资料或肖像资料中所含本人肖像的全部或局部所获得的收益归主承办单位所有,本人放弃参与分配;主承办单位有权以营利或非营利目的,在国内外各种媒体或媒介上使用含有本人肖像资料的全部或部分,而无需另行通知本人。

 

四.本人将向主承办单位提供身份证件用于核实本人身份及参赛资格,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并承担因提供不实信息所产生的全部责任。

 

五.本人同意在参赛过程中遵守裁判、医疗人员和安保人员的要求,在未完成本次比赛、身体不适及出现突发状况时主动退出本次比赛,并承担因本人坚持本次比赛所产生的全部责任与后果;同意接受主承办单位在本次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自理。

 

六.本人已知悉并承诺严格遵守如下防疫要求,如有违背,自行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1.    严格服从活动防疫安全要求,服从现场防疫工作人员指挥。

 

2.    没有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3.    没有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4.    过去14天没有与来自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社区旅居史的人员密切接触。

 

5.    过去14天没有去过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社区。

 

6.    没有被留验站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7.    进入比赛区域需主动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核酸证明、进行“健康宝”登记并通过体温检测, 拒绝接受扫码、体温检测或体温异常、处于隔离期等可疑人员,谢绝入场。

 

8.    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并全程佩戴;确保处于比赛期间可不戴口罩,完成比赛后及时佩戴口罩。

 

9.    在人员聚集区域,应保持1米以上间隔,避免交叉和近距离接触;在看台观看比赛时,需间隔一个座位就坐,保持安全距离。

 

10.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不得带病参与赛事活动,应第一时间远离人群并告知主承办单位。

 

队伍名称:                                                                               领队签名:    

 

队员签名: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